香道六化香與生活
在現代經濟高速運轉,步履匆匆的時代,將唐風香道重提,並注入現代時尚用香,不只讓人能學習古代香道之禮法,更體會現代薰香帶給生活的樂趣,能令人享受到身心自在喜悅。因此本公司積極推廣香到六化方向,希望能將再中國傳承千年的文化線索揀拾起來,另一方面想讓天然薰香這種悠然、高雅的養身之道走入人們的生活中,讓更多的人享受天然好香帶來的平和安寧,清寂靜妙。
隨著宗教的蓬勃發展,香幾乎成為普羅大眾生活的一部分。本公司更積極推廣現代香品,使香除了供佛薰燃外,還可以當成日常生活薰香品,讓香漸漸走向普及化。
藝術是生活的泉源,它賦予心靈最珍貴的財富; 香也可以是一種藝術。如賦於美感的香道具,精緻高雅的香爐。各種新穎薰香香品,時尚高貴的漆器禮盒,宛若藝術品沉香原料,都是最珍貴的送禮極品。
沉香大王製造香品所使用的是德國進口的機器,各項香品均以先進科技化機器生產,香品質地得以嚴格控管,所產之香品重量、大小、厚度、長度皆一致,且不容易折斷,由此可以看出本公司精緻的製香品質。
本公司製造香品,所採用的皆為純天然原料,堅持所有產品不添加任何化學原料,在製程中除去有害的製香原料、研發健康安心的純淨香品。
在中醫學上,沉香是極珍貴的藥品。沉香可以行五臟通六脈,強化心脈、活絡細胞,促進新陳代謝,清腦淨心,貫通全身氣脈。沉香所釋放的陽氣和香氣,是川流不息的。可藉靈木之氣淨化環境,轉換好的磁場,把不好的氣轉換出去。
聞香是種嗅覺文化,它可以超越國界,是心靈共通的語言‧現代人,生活的步伐過於勿忙,使心靈日漸空洞、麻木。薰香時天然的香氣,可以讓我們身心得到放鬆,使我們在品香時透過香氣淨化心靈。